首页 >> 通知公告

“学习雷锋 争当志愿者”倡议书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3月21日   [字体: ]

全所职工:

  为大力弘扬和培育新时代雷锋精神,推动学习雷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打造精神文明建设高地,特向全所职工发出如下倡议:

   一、争当“学雷锋”自愿服务的倡导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是志愿者的共同追求,“助人自助,乐人乐己”是志愿者的共同情怀,让我们在“学习雷锋 争当志愿者”旗帜下集结,当好“学雷锋”自愿服务的倡导者,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收获光荣之感、快乐之情。

   二、争当“学雷锋”自愿服务的传递者。雷锋精神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优良品德,集中体现了社会主义思想道德的本质要求,我们要弘扬雷锋精神,积极传播“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理念,不断传递“学雷锋 自愿服务”的理念,凝聚更多的正能量,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学雷锋行列之中。

   三、争做“学雷锋”自愿服务的践行者。我们要争当志愿服务活动排头兵,争做志愿服务精神践行者,迅速行动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发挥特长优势,用双手塑造美好,用智慧服务社会,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友爱、守望相助的新时代美好社会风气。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全所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加入志愿者服务团队,沿着雷锋的足迹,高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大旗,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建造信息所文明家园!

  所创建省直文明单位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     

信息来源:
2018.3.21倡议书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