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举行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12月25日   [字体: ]

  辞旧迎新  共谋发展

  

  

  12月21日,中共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在2019年即将来临之际,举行年度工作总结大会。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和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贺和初参加了会议,与老同志们畅谈工作成绩,共谋未来发展,让参会的离退休老同志感到格外亲切、格外温暖。

  大会首先进行了党支部工作总结,表彰了年度先进个人。2018年,离退休人员党支部评选出8位年度先进个人,他们优点突出,获得大家的公认。他们当中有勤奋工作、默默低调的“老黄牛”,有退休时间不长、积极为老同志服务的“年青人”,有让正能量源源进入我们心田的“金牌主持”,有在参观时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推着轮椅的夫妻搭档。先进人物的事迹、先进人物的境界深深感染、激励参会者,在他们心中不断涌起学先进、赶先进的阵阵涟渏。

  

  随后,所领导与参会老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老同志们看着我所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深受鼓舞。大家精神振奋,情绪激昂,纷纷涌跃发言,建言献策,希望在建国70周年之际、建所60周年之际,利用办公大楼装修时机,亮出我所的醒目“LOGO”;以创新战略研究为重点,在为发展民营经济服务的热潮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更加扩大我们信息所的影响力。

  

  周斌所长发言说,我所老同志的精气神让人印象深刻,一个好的集体,就是一个好的家。近段时间以来,我们所抓改革、抓制度建设、抓智库建设、抓区域创新评价、抓文明单位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和突破。不久,系列的智库产品将源源不断推送到用户手中。信息所的发展要靠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希望老同志们发挥余热,发挥智慧,共同建设好信息所。

信息来源:
IMG_9002.JPG
IMG_90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