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老干工作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2月17日   [字体: ]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壬寅虎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深深牵挂,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向离退休老同志、老领导送去所党委、所行政的温暖关怀与新春祝福。副所长匡建斌、蒋威、李维思和人事与离退休管理中心有关同志参加走访慰问。

  遵照疫情防控要求,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率队和委派人事与离退休管理中心,以入户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走访慰问了十余位离休老干部、退休老领导和老同志。每到一户,他们都向老同志详细介绍本所一年来的发展情况和深化改革情况,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拉家常、聊生活、问健康、致谢意、话发展、听建议,祝福老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受访的老领导、老同志们纷纷对所党委、所行政给予的关心和温暖表达感谢,为信息所的蓬勃发展感到高兴,表示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信息所的发展,并祝愿信息所发展越来越好。

  所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是本所的传统,通过家庭看望、走访探望、电话慰问等多种形式,把对老干部、老同志的关心关爱落到实处,是本所对敬老、尊老、爱老优良传统的传承。张小菁要求人事与离退休管理中心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相关政策文件精神,把积极老龄观、健康老龄化理念融入服务与管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老同志生活需要和精神需求。


  

  

  

  

 

信息来源:人事与离退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