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老干工作

张小菁所长一行看望慰问我所离退休老同志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2月08日   [字体: ]

  辛丑牛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张小菁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向他们送去所党委和行政的关怀,并通过他们向全所广大老干部致以新春的祝福。副所长许明金、匡建斌和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有关同志参加慰问。

  2月2日,张小菁所长,许明金、匡建斌副所长先后到我所离休干部卢冰芬、退休老领导陈明山、退休干部王运华(离休干部郭仁凡同志遗孀)、老同志于素云(离休干部马洪芳同志遗孀)家里进行走访慰问。之前还通过电话慰问了王万芝、黄成荣、王伟民、苗俊明、王敏等离退休老同志。

  张小菁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对他们为我省科技情报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并恳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全省科技情报工作;同时她要求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继续关心关爱老同志,细心用心做好服务,切实把老同志的政治、生活待遇落到实处。

  老同志们对所党委和行政的关心表示感谢,为我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并衷心祝愿全省科技情报事业的未来更加美好。

信息来源:离退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