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老干工作

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走访慰问我所老党员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2月22日   [字体: ]

 

  2月12日,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贺修铭等同志走访慰问我所离休职工郭仁凡同志,厅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以及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同志陪同走访慰问。

  在走访慰问中,童旭东书记与郭仁凡同志以及他的家人同志亲切交谈,关心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我省科技事业发展,并祝福郭仁凡同志全家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郭仁凡同志感谢厅党组的关心爱护,并表示将继续支持我省科技事业发展。

  91岁的郭仁凡同志是新中国成立后培养的第一代科技情报专家,为我省科技情报事业做出过重要贡献。2017年,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郭仁凡同志向组织缴纳一万元“特殊党费”,在社会上产生很大反响。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