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工会活动

情暖半边天,爱在妇女节——我所举办“世界因我们而更美”沙龙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3月10日   [字体: ]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按照《湖南省妇联关于开展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精神,3月8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妇委会倾情举办“世界因我们而更美”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以诗为引,向所有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为全所女职工以勤劳无私的付出为我所事业发展撑起“半边天”点赞。她勉励大家要懂得发现工作中的快乐和生活中的美好,优雅且上进、温柔且坚定地成为更好的自己,充分发挥科技情报巾帼力量,以行动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更加热情、饱满的状态为奋力建设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所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