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凝心铸魂·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科技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3月05月10日   [字体: ]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党员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4月28日,科技战略研究中心党支部赴红军攻打长沙纪念园开展“凝心铸魂·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红军攻打长沙纪念园设在今雨花区白田铺肖家祠堂。一九三零年,毛泽东同志率领的红一方面军前敌指挥部两次攻打长沙,这一场红军攻打长沙的大战,在中共党史上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实时互动交流,回顾历史概况,重温建置沿革,缅怀革命先烈,更是有感而发,“从红色资源中汲取强大力量,能进一步激发我们的使命感和职责感,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紧紧围绕科技创新发展,深刻把握大势,增强战略咨询工作的战斗力;贴近服务决策,增强战略咨询工作的生命力;加强自身建设,增强战略咨询工作的影响力,为科技创新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