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2023年第一期“光影铸魂”电影党课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3月05月10日   [字体: ]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厚植家国情怀,砥砺强国之志。4月25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2023年第一期“光影铸魂”——《万里归途》电影党课。

     

  该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中国外交官为保护海外同胞的安全,在异国险境里,用勇气与智慧打开一条生命通道,从危险的战争地区撤回同胞的故事。通过此次电影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在开拓奋进中不断发扬斗争精神,持续涵养干事创业的底气、志气、骨气,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和绝对忠诚的态度,扎实推进高端科技智库建设,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