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3月04月19日   [字体: ]

  4月17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科技厅党组重要部署,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安排。所党委书记、所长李贵龙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所长匡建斌主持,全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有力举措,对于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奋力完成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全所干部职工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必须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这一根本任务,着力解决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方面突出问题,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会议要求,要紧密结合新时代科技智库工作实际,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各项战略部署,不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锤炼党性修养;以大兴调查研究为先导,推动解决问题;以从严检视整改为手段,提高思想觉悟;以开展教育整顿为契机,转变工作作风。通过扎实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做好新时代科技智库工作提供有力思想武器和坚强政治保证。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