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第10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10月28日   [字体: ]

  
  10月26日下午,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省委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会、省科技厅党组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的各项部署。所党委书记李贵龙主持会议并就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提出具体要求,所领导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特别是关于教育、科技、人才战略的专章论述,赋予了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更大使命,为我们立起了新的历史坐标,指明了新的奋斗方向,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省委、省科技厅党组部署安排,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所党委班子、各基层党支部书记要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带头深学细研,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要坚持学用结合、笃行实干,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要聚焦打造高端科技智库、建设湖南科技云等主业主责,全力冲刺四季度,决胜全年目标任务,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为科技情报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