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省科技信息所离退休党员感党恩、唱红歌、颂党情庆“七一”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7月06日   [字体: ]

  7月1日,为热烈庆祝建党101周年,省科技厅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所李艳辉、张战平2名退休党员受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李志坚指出,“光荣在党50年”是一份特殊荣耀,镌刻着忠诚与担当,饱含着关怀与肯定。老党员与党同行50年,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用出色业绩践行初心使命,是湖南科技事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参与者和奉献者。他强调,全厅上下和所有党员要以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契机,积极向老党员学习,大力弘扬老党员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奋力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时代征程中,不断书写与党同心、报国为怀、勇担使命的新篇章。

     

  戴上纪念章,老党员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为湖南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会后,我所受到颁发纪念章的老党员还和其他几十名离退休老党员一道,举行了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101周年诞辰的线上庆典活动,大家通过寄托美好祝愿、抒发感党恩情、深情献唱红歌等多种方式,表达对党无限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我所老一辈科技情报工作者不忘初心的质朴情怀和继续为科技情报事业奋斗的满腔热忱。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