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4月02日   [字体: ]

  3月31日上午,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主持会议并讲话,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依次发言,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全国两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领导在分管部门单位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省科技厅保密工作规程(试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人才工作意见》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所重点工作集中学习了《湖南科技云”建设初步方案》。

  张小菁强调,要在“跟进学”中感悟思想伟力,筑牢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当前科技创新发展的机遇期,超前识变、积极应变、主动求变,举全所之智推动“湖南科技云”建设,打造我所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坚持“四个面向”,科学锚定长远发展目标,实现集体与个人社会价值最大化。

  张小菁指出,此次集中学习以充分运用了“党建+”思维,以政治理论与业务知识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党委中心组学习的精神实质,结合部门职责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将省委、省政府以及省科技厅党组的重要决策部署落实到部门具体工作当中,为实现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湖南科技情报力量。

信息来源:党建与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