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科技政务服务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支部学习会议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8月05日   [字体: ]

为继续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31日,科技政务服务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支部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轮流诵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以下简称《纲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支部书记表示,《纲要》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支部委员要认真学习,要理解把握这一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更加自觉地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支部委员龙群以“从两弹一星精神中回望初心”为主题给支部党员上党课,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和典型的人物事迹分享,回顾了“两弹一星”发展的艰难历程和辉煌成果,诠释了“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伟大精神。

信息来源:科技政务服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