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科技政务服务支部开展“提高机关党的质量 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支部学习会议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8月05日   [字体: ]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7月26日,科技政务服务支部开展“提高机关党的质量 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支部学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讲话精神,支部委员就讲话精神与自身实践工作相结合,逐一发言进行讨论。大家表示,要学深悟透、笃信笃行,坚持学习理论与实践领导相结合;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做好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并对支部建设提出多开展类似扫雪、扶贫等有意义的活动、丰富党建学习形式、打造党建“文化廊”等建议。支部委员柳毅以“不忘初心跟党走争做最美共产党员”为主题给支部上党课,从为什么要入党?我们入党后做了什么?如何做一名最美共产党员?三个方面与大家进行探讨与交流。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至今,科技政务服务支部扎实推进相关学习,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支部委员们通过个人学习及集体学习,提高了政治站位,坚定了理想信念。

信息来源:科技政务服务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