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信息所党委开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专题研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7月16日   [字体: ]

  7月15日下午,信息所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所党委班子、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上,贺和初副书记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相关文件精神,带领参会党员干部逐字逐条读原文、悟原理,力求理论学习往心里走、往深里走。集中学习后,参会党员干部围绕“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民服务”开展主题研讨,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从自己的岗位实际出发,切实提高履职能力,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快推进大数据、科技智库、知识服务平台、科技咨询服务等重点工作建设,为打造现代化的科研院所贡献新的更大的力量。

  贺和初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切实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国家宏大的目标任务与个人的使命责任相结合,着眼国家大势,脚踏实地推进工作;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本单位实际情况相结合,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发展。

  最后,还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以达到以考促学的目的。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