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信息所党委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7月02日   [字体: ]

  6月28日下午,信息所党委组织召开“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研讨会议,所党委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所长周斌主持并参与研讨。

  与会党员干部逐一发言,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谈学习体会、谈工作认识,深刻剖析领悟科技情报人的初心。大家一致认为,初心是对党、人民和事业坚定的信仰,是推动一切工作的根本动力,是一颗忠诚之心、善良之心、清廉之心、简单之心,并表示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遵守党章、践行誓言,纯洁党性、坚定信仰,切实推动工作落实。

  党委书记、所长周斌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结合工作、生活和思想实际,真正将自己摆进去,检视和唤醒自己的淳朴、光明的初心;要把主题教育当做是一场心灵的洗涤,真正做到入脑入心、深入灵魂,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科技创新工作发展;三要心中有戒,恪守清廉本色,树牢“底线”、“红线”意识。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