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竞争情报党支部召开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9月03月01日   [字体: ]

  228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竞争情报党支部组织召开了2019年上半年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支部所属业务科室3名非党员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前,支部发放意见征集表,广泛征求支部内部党员同志、所内其他党支部、外单位党支部对本支部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支部书记曾德超根据意见反馈情况做了总结汇报,他指出外部支部对本支部的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建议,全体支部党员要认真对照、深刻思考、积极改进。

  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党员同志积极发言,结合近期工作情况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理解和设想。同志们认为支部当前存在理论学习深度还不够,自主学习热情有所欠缺,内外交流共享机制还不健全,组织学习形式较为单一,思想学习与业务工作结合不够紧密等问题。大家认为支部党建工作要与全省科技创新工作相结合,要与我所科技智库建设工作相结合,要与各部门的业务工作相结合,建立常态化、多样化、自主化的学习和交流机制。大家还建议以科技智库建设为契机,开展党的理论学习与智库成果交流相结合的党建活动;以科技创新服务为依托,多走出去与园区、企业等基层党组织联合开展主题学习活动;发扬榜样精神,组织学习优秀党员先进事迹,挖掘树立身边优秀典型等活动。

  竞争情报党支部下一步将以争创优秀党支部为目标,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完善支部党建相关制度,努力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形式多样、富有意义的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竞争情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