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政策研究支部赴杨开慧烈士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8月03月29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带头和先锋模范作用, 2月8日,政策研究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杨开慧纪念馆开展党员活动。

  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杨开慧纪念馆杨开慧烈士塑像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浏览了杨开慧烈士纪念展厅和故居,聆听了一段段杨开慧烈士的革命历史故事。最后,大家怀着肃穆而敬仰的心情参观了杨开慧陵园。

  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又使支部党员在思想受到了洗礼,激励了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为创新驱动发展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