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团建设

九旬老人交万元特殊党费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17月11月02日   [字体: ]

记者 袁树勋   通讯员 黄健 任彬彬

 

90岁的郭仁凡一手拄着拐杖,一手掏出装着现金的厚信封,这是他准备交的一万元特殊党费。10月13日,发生在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的这一幕,让在场的人深受感染。

郭仁凡是湖南人,1949年6月参加工作,曾供职于中国科技情报研究所,后来在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工作至离休。其间,他致力于科技信息研究所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工作,对扩大湖南科技信息工作影响、推动科技信息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少贡献。

195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的郭仁凡,已有67年党龄。十九大召开前夕,郭仁凡想到用交党费的方式,来表达对十九大召开的喜悦、对党的情感。10月13日,他在儿子的搀扶下来到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办公室,完成了心愿。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党委对郭仁凡交纳特殊党费表示感谢,称赞他为年轻人做出了好榜样。省科技厅党组书记童旭东号召,全厅党员向郭仁凡同志学习,争做优秀共产党员。

 

(来源:潇湘晨报)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