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2021年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6月07日   [字体: ]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物业管理服务拟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物业管理服务采购项目。

二、预算金额:63.93万元。

三、拟采购货物或者服务的说明

 

序号

品目分类

品目名称

单位

数量

预算(万元)

1

C1204-物业管理服务

物业管理服务

1

63.93


四、 拟定单一来源采购供应商的名称、地址

1、名称:湖南高新物业有限公司

2、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嘉运路178号麓城印象1栋206房

五、采购人采用单一来源方式的原因及说明

为了确保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维护符合消防安全要求与管理、科技保密安全,为确保物业服务的延续性、配套性和保证物业服务品质。根据本项目的特点,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六、第三方专家对供应商专利、专有技术等唯一性论证意见

论证时间

2021-6-7

论证地点

湖南国联招标有限公司会议室

论证意见

1、为了确保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维护符合消防安全要求与管理。信息大楼内有科技档案室,消防安全要求高;内部的水电气等管网复杂,维护保障专业性强、难度大。该公司在多年的管理服务的实践中,非常熟悉大楼的各种设备设施状况,掌握大小故障及问题的规律特点。

2、为了确保信息大楼科技保密安全。科技信息、科技档案等重要部位保密要求高,高新物业已提供了14的物业服务,上岗员均签订保密协议,期间未发生任何泄密事件

3为了确保工作的连续性。2007年以来,信息大楼及大院的物业管理,也一直由湖南高新物业有限公司承担。该公司按照合同条款认真履行责任,圆满完成设备运行、安保值班、卫生保洁、会议服务等各项工作,服务质量和满意度一直较高。

建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由湖南高新物业有限公司继续提供服务。

专家成员名单

姓名

工作单位

职称

张少群

省商务厅商业事务办

高级会计师

姚小京

湖南建筑高级技工学校

高级物业管理师

黄海华

长沙市审计局

高级审计师

 

    七、公示期限:自2021-06-07 2021-06-11 ,共计5个工作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向采购人以书面形式实名反映。

    八、采购人名称、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采购人: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址:湖南省长沙市八一路59号科技信息大楼

联系人:汤女士

 话:0731-84586769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