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举行青年职工代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11月21日   [字体: ]

  为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上来,11月18日上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举行青年职工代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所领导、26名青年代表参加会议。

  

  研讨会上,所团支部书记汇报了青年工作情况,14名青年职工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工作实际畅谈学习感受、分享学习成果、提出工作建议和意见。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心得体会,用自身成长经历勉励青年职工勤勉忠诚、深思笃行、奋发有为。

  所党委书记李贵龙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把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真学、真信、真用,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学原文、读原著,坚持学思践悟,准确掌握“五个牢牢把握”的核心要义,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坚定信念,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深化对“五个必由之路”的认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学用结合,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锤炼过硬本领,勇于担当作为,以一人之光为全所添彩,在奋力打造高端科技智库中展现青春风采。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