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鲁先华到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指导“湖南科技云”平台建设工作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11月04日   [字体: ]

   112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一级巡视员鲁先华带队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听取湖南科技云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指导。省科技厅办公室、资配处基础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鲁先华充分肯定了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在推进“湖南科技云”平台建设中所作的努力和成效。他指出,“湖南科技云”平台建设是省科技厅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任务和重要抓手,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作为省科技厅信息化建设的主力军,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他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配强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分工,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质保量成今年既定建设目标,科学谋划下阶段工作,全力以赴推进“湖南科技云平台建设;要着力培育核心团队,掌握科技核心资源,深耕重点领域,锤炼智库精品,奋力打造“高端科技智库”;要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安全防范、疫情防控、信息安全等工作,守住底线、红线,营造良好氛围,不断凝聚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



信息来源:
DSC0068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