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李志坚到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指导工作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8月05日   [字体: ]

  7月30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李志坚到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调研,主要听取了“湖南科技云”平台建设情况汇报,并就有关重点工作进行指导。    

 
  李志坚对我所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新一轮深化改革启动以来,在党的建设、内控管理、业务发展等方面取得了很大进步;在支持服务厅重点工作、专题工作方面,随时待命、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湖南科技云”平台建设上,全所上下同心聚力,开展了大量的调研分析、项目筹建、部门对接等工作,有力保障了项目顺利推进。

  李志坚强调,要紧盯打造“高端科技智库”这一发展目标,全面抓好领导班子建设、团队建设、人才引育、薪酬制度改革、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进一步优化机构设置、业务板块,精炼智库产品,有力支撑服务全省科技工作,不断提升智库的美誉度。要以打造“全省科技系统最需要的数智平台”为目标,统筹全厅力量,加快推进“湖南科技云”平台建设。尽快做好需求对接,确定顶层设计,依法、依规、依程序加快推进招投标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建设目标,力争让“湖南科技云”平台在广大科技工作者中引发强烈反响,受到普遍欢迎。

              

  省科技厅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信息来源:
6109494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