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来我所调研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8月05日   [字体: ]

  7月14日上午,广西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韦昌联一行来我所调研。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和在家所领导参加调研座谈。

              

  张小菁对韦昌联所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络机制,开展广泛的交流研讨,推动加强业务合作,共同提升支撑服务地方科技创新发展的能力水平。  

  韦昌联介绍来访目的及广西所情况,希望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借鉴湖南所在党建工作、科技大数据平台建设、产业竞争情报、科技期刊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增进相互了解,开展良好合作

     

  座谈会上,我所介绍了基本情况,以及在服务政府决策、科技管理、社会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与会人员还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达成了多个合作意向。  

  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许明金、副所长蒋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