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青岛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来我所调研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6月27日   [字体: ]

  6月22日上午,青岛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院长王雨君一行到我所调研。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副所长蒋威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交流。会议由蒋威主持。

       

  王雨君介绍了青岛市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习借鉴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在人才队伍建设、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和支撑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  

  张小菁对王雨君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我所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以及“十四五”以来,我所在聚焦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一库一云两中心”发展目标,着力建设科技创新高端智库的系列举措。她指出,目前我所正在打造“湖南科技云”平台,以数据模型与算法研究实现“数联万物”,更好支撑服务政府科技创新决策智慧化、治理精细化、服务高质化。她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工作联系机制,在科技政策研究、产业创新发展服务、科技成果评价等方面加强合作。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具体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信息来源:业务运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