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以精准科技查新咨询服务助力创新发展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6月08日   [字体: ]

  

 

  近日,长沙市妇幼保健院方玉琦教授再次来到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与上次来时着急的样子相比,这次她不仅笑容满面,还带来了一面写着“技查新赋能医学创新发展”的锦旗,目的是感谢科技查新咨询中心送上的一场精准给力的“及时雨”,助力该院及时完成科技奖励申报工作。

  近期,各行业协会科技奖励申报工作进入高峰期,各单位查新需求增多。针对该情况,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查新咨询中心积极研判、主动作为,在“服务加码、加出动力”的指导思想下,积极推动查新咨询服务模式由“单点式”向“全链条”转变。聚焦委托单位的个性化需求,推出科技咨询报告、专题调研报告、文献检索分析报告等系列产品,为项目立项、项目验收以及成果评价等提供了客观、公正、准确地第三方佐证材料。

  自推出“全链条”服务模式以来,中心得到各类创新主体的好评,先后收到中联重科、华东理工大学等多家单位送来的锦旗及感谢信。  

  接下来,科技查新咨询中心将继续完善服务模式,拓展服务产品类型,发扬“主动作为、精准服务”的工作作风,当好“科技瞭望哨”,发挥国家一级科技查新咨询单位品牌效应,助力高校院所、企业等主体科技创新发展。

  

信息来源:科技查新咨询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