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户外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6月08日   [字体: ]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离退休老同志凝聚力,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户外活动。  

  活动中,老同志们畅谈交流各自近况,积极参加益智比赛。离退休人员党支部成员还利用聚会时间,交流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学习情况,并就健全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运行机制,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员思想政治建设,推进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创建“示范党支部”等方面相互沟通,互换意见。  

  2022年以来,我所人事与离退休管理中心细心指导和帮助老同志进行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自助认证,保障老同志正常享受养老待遇。疫情防控期间,及时了解老同志健康状况,做好服务。此外,部分老同志还积极参与社区防疫志愿者服务,受到社区及居民的好评。

信息来源:人事与离退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