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青年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5月12日   [字体: ]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全所青年职工集中收看大会直播。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以跨越百年的大历史观,深刻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旗帜引领下走过的100年历程,肯定了广大中国青年在党和国家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发挥了重要作用,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

     

  青年职工聚精会神地观看大会直播,并认真记录讲话要点,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写在本子上、记到心里去。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掷地有声,催人奋进,让人心潮澎湃,备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科技情报人,要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强化思想淬炼,积极将个人奋斗的“小目标”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大蓝图”进程;要敢于迎难而上,全力突破成长瓶颈,练就过硬业务本领,不断提升新阶段“耳目、尖兵、参谋”的科技情报服务水平。

  接下来,我所团支部将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优良传统,积极探索新思路、新举措、新方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职工响应党的号召,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贡献新一代科技情报人的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来源:党建与纪检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