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人事与离退休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诵读红色经典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4月27日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要求,营造“读红色经典”的良好学习氛围,4月25日下午,人事与离退休管理中心党支部在所二楼多功能厅举行“诵读红色经典 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对自己所朗读的内容进行了充分准备,并依次诵读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在革命、建设、发展等各个时期的有关讲话、文章、诗词、书籍等内容,用朗朗的诵读声展现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副所长李维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题党日活动,分享《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的《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全文。  

  通过诵读经典著作,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经典著作的恒久魅力,感悟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激励党员干部从经典著作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践行使命担当。

信息来源:人事与离退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