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开展内部分享培训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4月18日   [字体: ]

  4月15日下午,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开展“PPT应用技巧”专题内部分享培训会。科技战略研究中心实习人员袁俊化身“内训师”,以网络研讨会方式分享PPT设计经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本次线上培训活动。

  

  

 

  培训中,袁俊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经历,选取部分PPT制作案例,与大家分享PPT设计经验。一是充分利用网络资源,选择适合内容主题的模板类型;二是排版要体现可视化、结构化、鲜明化;三是动画要符合逻辑,要适可而止。并通过线上演示的方式分享了一些PPT制作小技巧。

 

  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PPT设计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的运用。

  

  通过内部分享会培训形式,有利于发现职工自身的闪光点,激发职工积极性,提升业务水平。今后,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将不断优化此类培训活动,发掘更多优秀的“员工内训师”。

信息来源:人事与离退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