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2月01月24日   [字体: ]

  1月20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召开2021年度总结表彰大会,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刘铁兵出席会议并讲话,人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对匡建斌等25名优秀个人、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等4个先进集体行了表彰,对“经济创收倍增”等6项特别贡献奖和多项科研学术成果进行了奖励。大会勉励受到表彰奖励的个人和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号召全所职工见贤思齐、争当先进,为我所新一轮改革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对2021年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取得的工作成绩,高度赞扬了全所职工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她用“四个一”对过去的一年进行了回顾:一年弦歌不辍,我们不负时代谋发展,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治站位,领导班子凝聚力更强了;一年岁月更迭,我们勇闯难关推改革,坚持深化改革,全面重塑业务链条,锚定发展方向,事业发展蓝图更清晰了;一年春华秋实,我们争创一流建新业,坚持服务中心,奋力开拓创新,科技情报服务领域进一步拓宽了;一年寒来暑往,我们实干兴所担使命,坚持精益求精,全面锻造核心竞争力,服务科技创新能力更强了。同时,以“五个重点五个提升”谋篇布局2022年工作:以中国工程科技发展战略湖南研究院建设为重点,体系化提升科技战略谋划能力;以推进“湖南科技云平台建设为重点,提升科技管理和科技治理体系化能力;以搭建岳麓山工业创新中心试验和检验监测公共创新服务平台为重点,提升科研体系化协作能力;以培育、引进、补强人才队伍为重点,全面提升研究服务能力;以深化积分制管理为重点,提升团队执行和作战能力。 


  刘铁兵用“亮点纷呈、可喜可贺”充分肯定了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过去的一年,省科技信息研究所人心更齐了、面貌更新了、队伍更强了、水平更高了。他提出,信息所要抓住战略机遇、发展机遇和使命任务,扬长避短、扬长补短、扬长克短,进一步提高“耳目、尖兵、参谋”的能力水平。他强调,下一步省科技信息研究所要以忠诚为魂,强使命、勇担当;以创新为旨,抓机遇、促发展;以求实为责,强智库、出精品;以清廉为本,严纪律、守底线,迎难而上。他号召全所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决策部署,锐意进取,奋力拼搏,在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现代化新湖南主战场上建功立业,为推动信息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信息来源:人事监察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