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12月31日   [字体: ]

  12月28日下午,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集中收看了《奋进新征程  谱写新篇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会后,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如何结合工作贯彻落实好省第党代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培训,做到了学习教育全覆盖,迅速掀起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新高潮。

   

  教育电视片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从战略高度和实践维度对湖南下一步工作明确了方向。 

  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我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擘画出湖南发展蓝图,极大鼓舞了干事创业的激情。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将带领全体干部职工持续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以使命在身、责任在肩的担当精神,把事业发展融入国家大势,充分发挥科技情报“耳目、尖兵、参谋”作用,在夯实原始创新能力、攻克核心技术关卡、建设重大创新平台、提高科技成果转化、汇聚一流创新人才等方面提供科技情报决策支撑,在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主战场中建功立业。
信息来源: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