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竞争情报党支部开展“走进领航企业,感受创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12月24日   [字体: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感受企业创新活力,吸取创新发展力量,竞争情报党支部于12月17日下午到长沙高新区开展“走进领航企业,吸取创新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竞争情报党支部党员先后来到华曙高科、中联重科,参观了解3D打印技术和工程机械领域的重大科技成果。大家一致认为以数字化为核心、以智能制造为路径的新工业革命正在来临,科技创新已经成为推动传统制造企业发展的重要生产力。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更加坚定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情报服务我省打造先进制造业高地、科技创新高地的信心和决心,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不忘初心、勇于担当、认真履职,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而努力奋斗。

信息来源:竞争情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