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饺香四溢,情满冬至——我所举办“喜迎冬至乐融融”女职工包饺子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12月22日   [字体: ]

  冬至已至,春归有期。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展示女性科技工作者内外兼修的优秀品质,提升职工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12月21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妇委会组织举办了“喜迎冬至乐融融”女职工包饺子活动。 

     

  在员工食堂二楼餐厅,50多名女职工分工合作,各显身手:有的和面,有的擀皮,有的包馅,有的摆盘……欢声笑语中,大家以情为皮,以爱为馅,包出了香菇猪肉、韭菜鸡蛋、玉米猪肉等各式各样白嫩嫩、胖乎乎的饺子。为活跃现场气氛,心灵手巧的女职工们还特意包了一些加了蜜枣的饺子,吃到蜜枣饺子的员工会收获一份精美福袋。

     

  经过两小时的精心准备,一盘盘热气腾腾、香味扑鼻的饺子新鲜出锅。午餐时间,全所职工纷纷大快朵颐。大家表示,吃着同事亲手包的冬至饺子,不仅满足了口腹,更重要是在这个冬日感受到了集体的快乐,为即将到来的新年增添热腾腾的暖意

     

  随后,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还将煮好的饺子分装打包,送到门卫、保洁等工作人员的手里,向他们送上祝福。她表示,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凝聚团结全所职工,感受大家庭的温暖,全所女职工能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思想精华和智慧养分,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大力推动科技情报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之力,以“饺”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信息来源:妇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