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式盛况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11月26日   [字体: ]

  11月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认真收听收看开幕式盛况,大家聚精会神,认真记录,并展开热烈讨论。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湖南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让人倍感荣耀;对未来五年我省发展作出总体部署,令人信心满怀。未来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省党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践行“三高四新”的伟大事业中争创一流业绩。

党委书记张小菁强调,省党代会为未来五年擘画了美好蓝图,锚定了发展目标。新蓝图前景美好,新征程催人奋进。全所职工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把行动落实到党代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科技创新发展上来,切实肩负起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的历史使命,与时俱进、敢为人先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科技情报力量。
  

 

  

信息来源:党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