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情报研究》编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11月16日   [字体: ]

  11月4日,《科技情报研究》2021年编委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会议由《科技情报研究》主编苏新宁教授主持,低风险地区编委线下出席会议。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所长、党委书记张小菁首先代表《科技情报研究》主办单位致辞,对编委们两年来给予《科技情报研究》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会上,她回顾了《科技情报研究》今年取得的成绩,还就2022年《科技情报研究》选题策划、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人才梯队培养方案、期刊宣传策划、组织专题会议等提出了建议,并表示《科技情报研究》要继续“跑出加速度”,力争打造一流科技期刊。

     

  随后,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副书记许明金根据《<科技情报研究>奖励办法》宣读了2020年度优秀编委、优秀作者、优秀审稿专家等奖励名单,并对到会的获奖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接下来,编辑部就2020年度重点工作向编委会做了详细汇报。线上线下编委们围绕期刊学术影响力提升、多渠道拓宽宣传力度、组织优质稿件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建言献策。

     

  主编苏新宁教授指出《科技情报研究》起势很好、学术影响力稳步提升,但对比优秀期刊,还需在短板上发力,希望各位编委能够继续发挥优势和积极作用,为期刊发展持续贡献力量。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