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师生来我所进行见习教学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10月22日   [字体: ]

  2021年10月18日上午,吉首大学旅游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董坚峰等老师带领学院2020级图书情报专硕研究生来我所开展见习教学。所党委副书记、吉首大学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许明金及所综合办公室、人事监察室、科技发展战略研究中心、科技报告与档案中心、竞争情报研究中心、区域创新发展研究中心、科技查新检索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董坚峰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董坚峰介绍了吉首大学图情专硕点建立以来的发展现状和拟委托我所导师培养的2020级两名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对我所为图情专硕研究生提供实习岗位和校外导师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继续加强情报学科合作,促进研学结合。许明金对吉首大学2020级图书情报专硕师生来我所见习表示欢迎,向董坚峰一行介绍了我所基本情况并分享了个人对情报工作的认识,指出要充分认识科技情报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情报工作的实质,勉励同学们掌握情报搜集工具和方法、提高写作能力,提出要强化人才培养,加强制度保障、机制保障和文化保障,全面推进科技情报事业发展。各业务部门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本部门主要业务和业务流程,并与参会师生进行了座谈交流。吉首大学2位2019级图书情报专硕研究生分别在座谈会上分享了个人自今年4月份以来在我所实习的心得体会。

    

  座谈结束后,吉首大学师生参观了我所办公场地,详细了解各部门重点及特色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