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向离退休老同志致以重阳节祝福和诚挚慰问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10月14日   [字体: ]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单位离退休老同志开展丰富多彩文体活动,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慰问。

     

  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以信函形式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问候。她在信中充分肯定了离退休老同志在我所60余年建设历程中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卓越成就。她还介绍了当前我所事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和目标,诚挚邀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所事业发展,为打造湖南科技创新第一智库发挥余热、贡献才智。

 

   

     

  10月13-14日,李维思副所长受张小菁所长委托,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所离退休人员管理服务中心还组织老同志开展“快乐重阳节垂钓比赛”活动,老同志一起寄情“鱼”乐,共话当年奋斗岁月。

         

  尊重和关爱离退休老同志一直是我所的光荣传统。近年以来,所党委多次组织开展离退休老同志走访慰问,解决老同志实际困难;还多次就改革试点、重点项目推进等重大问题组织召开专题座谈会,认真听取老同志的意见建议。  

  未来,我所将继续用心用情、精准精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为老同志安度晚年创造更好的条件,竭尽全力让大家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信息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