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省科技厅第27次党组会议精神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9月16日   [字体: ]

  9月14日下午,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主持召开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科技厅党组会议精神,研究了编外工作人员公开招聘等工作。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省政府近期工作要求、省纪委监委派驻工作座谈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要增强学习的全面性和系统性,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
  会议指出,要按照厅党组关于落实省委省政府重要工作部署的责任分工,充分发挥我所在科技信息资源和科技决策研究等方面优势,积极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创新主体培育、科技成果转化、科技金融、区域协调发展等方面研究工作,积极推进区域与产业监测预警平台、工程机械高端交流平台建设,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自觉主动接受驻厅纪检监察组的监督。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分析纪检监察建议书中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切实按照责任分工、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不挂空挡”“不走过场”“不打折扣”,认真完成整改内容。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