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离退休人员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6月25日   [字体: ]

  6月23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组织离退休党支部老同志在新民学会旧址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老一辈革命家的理想信念。

  

  在新民学会旧址,支部党员参观了蔡和森故居和陈列馆。党员同志们通过一张张照片、一幅幅图画,进一步了解了新民学会的伟大意义。新民学会虽然仅仅存在三年时间,但学会成员积极投身五四爱国运动和新文化运动,寻求改造中国的道路和方法,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在思想上打下了坚实的理论基础。新民学会所开展的一系列活动,无疑是我们中国共产党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
  支部的许多老同志已经是多次来过新民学会参观学习,每次参观学习,都是感慨良多。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之所以最终取得全国胜利,是因为有成千上万的有远大理想的中国共产党党员,他们理想信念坚定,不畏艰险、不怕牺牲、敢于担当。通过再次参观学习,许多老同志表示,我们不但自己要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也有责任传承革命理想信念,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要在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夕阳光热,老骥伏枥,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离退休人员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