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发展战略党支部开展 “赓续精神血脉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6月07日   [字体: ]

  5月31日,科技发展战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学习暨“赓续精神血脉 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在百年奋斗历程中,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形成了一系列伟大精神,构筑起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崇德”专题,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为人民服务》《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理论文章,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形成的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两弹一星”精神、载人航天精神、抗疫精神等。大家纷纷表示,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是弥足珍贵的财富,要从党的光辉历史和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中寻找道德坐标、赓续精神血脉、汲取奋进力量,自觉把“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落实到工作全过程。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感受共产党人的铮铮誓言。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激发了学史崇德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更加坚定了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来源:科技发展战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