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学习袁隆平精神,做合格科技传媒人 科技传媒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6月03日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活动, 5月31日,科技传媒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袁隆平精神,做合格科技传媒人”主题党日活动。

   

  在观看影片《袁隆平》之前,大家集体向袁隆平院士默哀致敬。通过观影,大家集体追忆袁隆平院士从一个普通农业教育及科研工作者,通过自己不懈努力,历经艰难险阻,成为“杂交水稻之父”的人生历程。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被袁隆平院士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坚定不移的精神深深打动。 
   
  观影后,大家纷纷表示,在沉痛缅怀的同时,要以袁隆平院士为榜样,为标杆,学习他以祖国和人民需要为己任,以奉献祖国和人民为目标,一辈子躬耕田野,脚踏实地把科技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的崇高风范。作为期刊人,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充分利用科技传媒传承人类文明,荟萃科学发现,引领科技发展,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科技情报力量。
信息来源:科技传媒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