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成功承办第十一批两型产品认定评审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5月06日   [字体: ]

  4月29日至30日,由省科技厅牵头、省财政厅、省两型服务中心、省工信厅、省生态环境厅、省市场监督局、省发展改革委、省住建厅联合主办,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办的“湖南省第十一批两型产品认定评审会”在长沙顺利召开。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省科技厅二级巡视员吴桂贤,省财政厅等8个厅局主管处室领导、省科技厅机关纪委出席会议,会议由省科技厅社发处一级调研员段爱珍主持,来自不同行业、单位和学科领域的70 余名专家参加会议。

  

  预备会上,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建元强调了开展两项产品认定工作的重要意义,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省财政厅朱利平副处长作重点发言,省科技厅机关纪委书记、二级调研员张瑞江宣读评审纪律,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报告与档案中心负责人介绍第十一批两型产品申报受理情况及评审指标体系。
  第十一批两型产品申报共征集到128家企业353个产品。按照产品类别以及产品属性,评审会分轻工组、化工/材料组、电子信息-软件组、电子信息-硬件组、车辆组、机械设备组、环保设备组、电气设备组、生物医药组/医疗器械组、合同能源管理组等10组进行专家集中网络评审。省科技厅机关纪委、监督与诚信处全程监督,确保评审公平公正。经过两天的评审,专家们顺利完成了353个产品的评审工作,同时也对评审流程和评审指标等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下阶段提升我省两型产品认定评审工作质量,进一步提高两型采购政策的实施成效提供了新思路。
  此前,我所还承办了第三批两型产品首购备选产品推荐评审会,两次产品评审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所打造专业化科技服务机构增添了宝贵经验。 
信息来源:科技报告与档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