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赴湖南党史陈列馆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4月29日   [字体: ]

  4月28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湖南党史陈列馆、湖南雷锋纪念馆开展“学史增信”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跟随陈列馆讲解员的脚步,参观了基本陈列厅“敢教日月换新天——中国共产党湖南历史陈列”和“开辟新天地、革命洪流、星火燎原、抗日救亡、湖南解放”五个专题展厅,切身感受湖南共产党人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强道路上做出的巨大贡献和巨大牺牲,深切领悟“信念坚定、勇于牺牲、忘我工作、艰苦奋斗、舍己为人、善于创造”的伟大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又来到湖南雷锋纪念馆,通过“平凡的人生”“伟大的精神”“永远的榜样”三个篇章回顾了雷锋同志平凡而伟大的一生,重温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雷锋精神。在雷锋身上,大家看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中国共产党精神的完美结合。

  参观学习后,支部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的党之所以能够带领人民独立解放站起来、艰苦奋斗富起来,因为我们有着坚定的共产主义信仰,对我们的事业充满信心,愿意为我们的事业奋斗牺牲,流血奉献。我们科技情报人,要秉持坚定的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科技创新事业,为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贡献自己的力量。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