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结对共建谋发展 服务师生办实事——科技传媒党支部携手省发明协会党支部开展送课下乡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4月29日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提高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4月26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科技传媒党支部联合湖南省发明协会党支部赴宁乡市紫金中学开展 “红心向党 创新报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两支部党员参加了“百名千优万新芽”建党百年创新教育燎原计划特别行动启动式暨宁乡市世界知识产权日系列活动,迪熬、陈水章、罗定庚、肖宗文、曹晓敏等党员科创名师志愿者为4所学校送去了6堂发明创新优质课,让学生充分感受科技创新的魅力,从小树立科技报国的远大理想。

  在联建共建座谈会上,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传媒党支部书记苗蕾、湖南省发明协会党支部书记谭迪熬、宁乡市紫金中学党支部书记潘道正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党建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情况,与会党员围绕如何利用科技传媒、专业协会等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同促进广大中小学校的科技创新教育工作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不仅提高了党员服务基层的能力水平,还向学生传播了科学知识,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活力。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广大基层学校服务,更好地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

  此外,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科技传媒党支部向紫金中学捐赠了2000册《发明与创新》杂志。 

信息来源:科技传媒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