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召开人事工作会议宣布重要人事任免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4月26日   [字体: ]

  4月22日,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召开人事工作会议宣布重要人事任免。省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一级巡视员贺修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科技厅人事处处长徐桃俊宣读任免决定。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部门正职参加会议,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张小菁主持。

    

  徐桃俊宣读了厅党组干部任免决定:经厅党组研究,蒋威、李维思同志任信息所副所长;许明金同志不再担任信息所副所长职务,将根据省委组织部、省编办《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领导职数管理意见》另作重要岗位调整;在所领导班子中,许明金同志排名不变。
  蒋威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衷心感谢组织对自己的信任和培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将以新的姿态、新的境界,尽快适应新的角色,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作出自己的贡献。他表示,将提高政治站位,持之以恒锤炼政治能力;将积极履职尽责,一如既往求真务实;将自觉维护团结,始终做到讲团结善协作;将严格自我要求,时刻坚持廉洁自律底线。
  李维思表示,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关心,让自己能够在信息所履行新的岗位职务,自己毕业10年以来一直在信息所工作,从这里出发、在这里成长,对信息所有特殊的感情。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坚定政治站位,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将务实工作,履职尽责,坚持发扬务实的工作作风;将保持廉洁自律,不忘初心,始终坚持立德修身、廉洁自律。并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在厅党组和所党委的领导下,勇创佳绩,推动信息所勇攀新的科技情报事业高峰。
  贺修铭指出,这次所领导班子的调整,是厅党组统筹考虑厅系统工作大局和信息所领导班子建设的实际需要,经过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决定的。他介绍了3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许明金同志在信息所30年期间,特别是担任副所长期间,为情报研究、科技服务、科普等工作作出的贡献。他指出,蒋威、李维思同志都是“85后干部”,进入所领导班子,将为信息所注入新鲜血液,将促进信息所各项事业迎来新发展、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他还对新的领导班子提出了3点意见:要坚持党建引领,提高思想认识;要弘扬创新精神,勇于担当作为;要加强自身建设,保持清正廉洁。他表示,科技事业发展关键在人,相信全所干部职工能够在所领导班子的坚强领导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湖南新篇章贡献科技力量。

  张小菁表示,信息所全所干部职工坚决拥护和服从厅党组的决定,对许明金同志高风亮节、服务大局、助力年轻干部成长表示衷心感谢,对两位新任职同志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厅党组一直关心和支持信息所事业发展,不断充实所干部队伍,帮助我所实现干部队伍年轻化、班子结构合理化,有信心、有决心带好新的所党委班子和所领导班子,按照厅党组的要求,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打造一支团结、务实、廉洁的队伍,上下齐心、锐意进取、奋发作为。 
信息来源:
微信图片_2021042315574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