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科技情报研究》召开2021年度编委工作座谈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4月21日   [字体: ]

  4月18日,《科技情报研究》编委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主编苏新宁教授、副主编周晓英教授、湖南省科技厅战略规划处处长周斌、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副所长许明金研究员等近30名编委出席会议。会议由苏新宁教授主持。

     
      会上,周斌介绍了湖南省培育世界一流湘版科技期刊建设工程相关情况,并表示将继续关心和支持期刊发展,同时呼吁情报领域专家学者为科技情报事业发展提供重要的智力支撑和保障。  

  受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所长张小菁委托,许明金副所长代表主办单位致辞,对以苏新宁教授为首的编委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编辑部近期主要工作情况,并在期刊发展和编辑队伍素质提升等方面提出建议。

  苏新宁教授代表编委会做了2020年度工作报告,重点介绍了《科技情报研究》 创刊以来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当前期刊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就下一阶段的办刊思路进行了汇报。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开展2020年度“优秀作者”“优秀编委”评选等工作。
  会上,与会编委围绕加强选题策划、突显期刊特色、提升期刊影响力以及加强组织学术交流活动等事项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此次会议对于明确今后的办刊方向,强化期刊特色,进一步提升学术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信息来源:科技期刊与科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