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科技发展战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4月20日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解决企业科技创新实际问题,4月14日上午,科技发展战略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支部党员代表赴永州市经开区潇湘科技创新中心,面向企业宣传解读湖南省支持企业研发财政奖补政策要点。

  

  党员代表主要对2021年企业研发准备金制度备案、2020年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使用情况备案及企业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申报的政策背景、文件要求、注意事项以及系统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参会企业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此次活动为企业申报研发财政奖补资金答疑解惑,有效帮助了企业了解、熟悉和掌握科技创新相关政策,为企业的自身发展增加动力,提升其自主研发创新能力,助推科技型企业快速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科技发展战略党支部将进一步推进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的深度结合,深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积极主动的创新服务意识,以最优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信息来源:科技发展战略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