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4月12日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4月8日上午,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接待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产经中心副主任刘布麒等一行7人,就科技情报服务企业创新及业务协调推动进行深入对接。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书记曾德超及部分同志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在听取中车株洲所具体需求后,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党员李晋同现场演示了湘知云·湖南省知识服务平台,介绍了平台资源及服务能力。刘布麒对双方持续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给予高度肯定,提出合作建设中车企业知识服务子平台工作设想。双方对子平台建设的需求和设计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为下一阶段的项目推进和进一步开展深度科技情报服务奠定扎实基础。

  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将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深度结合,深化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提升积极主动的创新服务意识,以最优姿态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信息来源:区域创新发展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