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所赴衡阳指导召开园区创新发展暨省级高新区创建专题培训会

湖南省科技信息研究所 www.hninfo.org.cn     时间:2021月03月31日   [字体: ]

3月26日,由湖南省科技情报学会园区创新发展专委会指导,衡阳市科技局主办,衡阳市科技情报研究所、衡阳市科技情报学会承办的园区创新发展暨省级高新区创建专题培训会在衡阳举行。培训会由衡阳市科技情报研究所所长、湖南省园区创新发展专委会副主任侯小波主持,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苏文波出席培训会并讲话。


培训会上,湖南省园区创新发展专委会主任宋捷做了“以‘高’‘新’为导向,促进园区转型升级”的专题授课,讲解了高新区创新发展与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新时代高新区创新发展模式,并针对衡阳市产业园区创建省级高新区提出了针对性的工作建议。


湖南省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副研究员、湖南省园区创新发展专委会副主任李维思以“衡阳市高新园区创新发展提质建议”为题,向参会园区介绍了全省高新区的整体发展情况,对照湖南省高新区绩效评价体系逐一剖析了衡阳市3个高新区在创新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讲解了我省高新区发展工作思路,分享了对衡阳市高新园区创新发展的提质建议。

衡阳高新区、衡山高新区、衡阳西渡高新区以及拟申报创建省级高新区的7家产业园区参加了培训会,并在会上与两位培训老师就高新区创新发展与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

 
信息来源:竞争情报研究中心